Thursday

疯狂


想搜集夏天的热

穿越叫幸福的河
想做吞大象的蛇
不自量力说真的又有何不可
≮我想写歌≯
当天是空的 地是干的
我要为妳倒进狂热
让妳疯狂让妳渴
让全世界知道妳是我的
天气疯了 海水滚了
所以我要无乐不作
不要浪费每一刻快乐
当梦的天行者

像妳这样的天使
该有翅膀和名字
该美丽中带着刺
该很认真的属于我一次
当天是空的 地是干的
我要为妳倒进狂热
让妳疯狂 让妳渴
让全世界知道妳是我的
天气疯了 海水滚了
所以我要无乐不作
不要浪费每一刻快乐
当梦的天行者
当天是空的 地是干的
我要为妳倒进狂热
让妳疯狂 让妳渴
让全世界知道妳是我的
世界末日就尽管来吧
我会继续无乐不作
不会浪费爱妳的快乐
当梦的天行者 要快乐

feeling PUMPED !!!




~SWEET TIMES~


No comments: